随着电影保险的发展,Baahubali 2的承保额为20亿卢比

Future Generali India Insurance周四表示已为Baahubali 2投保:在其电影包装保险产品Future Cine Suraksha下,结论超过20亿卢比。

Future Generali India Insuranc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G Krishnamoorthy Rao表示:“印度电影业越来越多地选择保险。2017财年,我们发布了160部电影保险单,其中大多数在宝莱坞。我们现在也希望专注于南方市场,因为我们有信心满足电影业的独特需求。

Baahubali 2:结论是由SS拉贾莫利(SS Rajamouli)导演的印度史诗电影,由Shobu Yarlagadda和Prasad Devineni制作。这是Baahubali的续集:开始。这部电影被吹捧为迄今为止印度最昂贵的电影。

据估计,这部电影在印度各剧院上映的四天中已收集了超过15亿卢比。这是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和北印度语的多语言电影。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FGII涵盖了从生产前到生产后与胶片有关的风险。它可以确保影片不会发生意外事件,例如死亡,演员生病或自然灾害或意外损坏,从而导致影片放映延误。它还涵盖了在拍摄过程中损坏设备的事故。

此外,本产品还承保其法律责任保险,以赔偿因在其所处场所和保单期内因事故而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引起的第三方民事索赔。

到目前为止,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和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starrer)机器人2是历史上获得最高保险额的印度电影。

Lyca Productions公司仅就制作成本就已支付了35亿卢比的保险,并计划在泰米尔影片的排灯节发行日期前订购更多的发行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