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和初创企业让玩具复活的3个原因

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总是在重新想象行业,改变企业的运作方式。颠覆最成熟的行业?那些在最近的历史上没有看到任何重大技术或内容创新的人。

由于创新主要与新的特许经营权而不是新型玩具相关,因此玩具行业是准备进行重大升级的行业之一。由于数字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主导地位,近年来销售额一直在下降。然而,Statista的数据表明,该行业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潜力,具有巨大的潜力,该数据表明美国玩具市场价值211.8亿美元。

越来越多的运动称为 “玩具到生活”,可能会破坏玩具和游戏。玩具到生活是一种新的视频游戏类型,它使用物理小雕像或动作ps在游戏中进行交互。活跃在这一领域的品牌的集合已经使玩具和其他物体采用了近场通信 (NFC) 技术,从而可以将它们用于游戏机和移动游戏体验。

在Skylanders 2011年的Activision和Bob的Toys合作伙伴关系的推动下,玩具到生活的运动迅速发展,任天堂和乐高等大牌也加入了。

因此,科技品牌正在认识到玩具行业的潜力,并创造了创新的产品,这可能正是该行业恢复以前成功的特许经营权并增加收入所需要的。

帮助开发玩具到生活解决方案的公司powerCore的首席执行官Jia Shen正在与玩具巨头Mattel和Animoca Brands合作来做到这一点。“我们与美泰和Animoca品牌紧密合作,将我们的“ 玩具到生活 ”数字激活平台整合到最新版本的Grayskull He-Man攻丝器中, Shen解释说。“为了启动整合,我们制作了一系列五张支持NFC的He-Man角色卡,每个都有五个粉丝角色最爱之一。"

1.让玩具更吸引人

通过创建有助于增强游戏玩法的收藏品,美泰 (Mattel),powerCore和Animoca品牌正在使移动体验更具吸引力,并使涉及的物理玩具达到目的。许多玩具老手都在努力进行大规模创新,这就是为什么初创公司的机会如此之大。玩具和游戏领域的精益创意初创公司可以与更成熟的品牌合作,帮助他们进行创新,同时利用其现有的分销网络和营销资源来帮助发展特许经营权。

玩具到生活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弥合了儿童早期收集玩具的年龄和他们开始玩数字游戏的越来越年轻的年龄之间的关系。这种数字pide是玩具市场最初衰落的一部分,但通过创建作为游戏一部分的收藏品,该行业已经成功地为那些开始转向数字的人创造了一种过渡产品。

2.3D打印打开玩具和游戏门。

在今年的帕萨迪纳 (pasadena) 设计师大会上,整个会议都专门讨论如何使用3D打印来创建新的玩具设计。麦肯锡估计,3D打印对玩具等消费产品的影响可能高达1000亿至3000亿美元。powerCore是DesignerCon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在那次活动中,通过puzzleCore应用程序创建了一个实时寻宝游戏,以演示如何使用游戏来增强各种活动。

3D打印在两个方面使行业受益。首先,这使该领域的企业家更容易获得市场份额。二是3D打印为消费者定制玩具体验创造了机会。想象一下,一个孩子在家,在玩具设计师或游戏提供的模板中添加自定义颜色或配件,然后将其打印并发送到他或她的家中立即使用。

公司可以利用消费者的创造力来帮助创造认同和品牌忠诚度。

3.扩大游戏视野

虽然玩具到生活正在推动游戏领域的创新变革,但该行业在其他领域也正在经历一些显著的增长。增强现实手机游戏和易于使用的虚拟现实耳机的出现正在改变消费者与游戏体验互动的方式。两者都是尚未完全实现的新兴趋势,因此它们将如何相互作用还有待观察。

但可以公平地假设,行业领导者将试图利用这些运动中的每一个来推动未来几年的增长。

玩具到生活市场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由于长期收入预计将增至88亿2020年美元,新品牌有可能打入先前饱和的市场。然而,在进入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之前,企业主应该考虑哪些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帮助他们将自己的品牌推向病毒式流行。

在这个完全由消费者偏好驱动的空间中,新来者将负责创造独特的玩具,令人兴奋的游戏体验和无缝的数字激活,以生存。沈建议,“关键是无缝地将游戏融入日常生活。在做som时,它们成为您体验现实生活的自然镜头。”

利用玩具到生活类型来创造与日常生活交织在一起的游戏的公司将经历显著的增长2017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