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的部长/卫生部长-赫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和Prakash Javadekar-I&B部长

哈什·瓦德汉博士

一名耳鼻喉科专家转变为政治家,哈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是德里唯一一位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内阁中获得卧铺的议员。64岁的Harsh Vardhan将担任Modi 2.0政府的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长(MoHFW)。

这不是Harsh Vardhan第一次获得MoHFW的负责。他于2014年持有投资组合约六个月,后来由地球科学部和科学技术部负责。来自德里的钱德·乔克(Chandni Chowk)选区的现任国会议员哈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在2019年大选中获胜,获得超过30万张选票的领先优势。

在2013年大选期间,被称为清洁先生的哈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与Arvind Kejriwal的Aam Admi党(AAP)发生冲突,BJP赢得了32个席位,成为最大的单一政党,但未能达到魔术般的数字。AAP和国会组成了联合政府。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女王表示同意英国离开欧盟NCP,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Harsha Vardhan起源于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RSS),于1992年加入选举政治。他连续五个任期由德里的克里希纳·纳加尔(Krishna Nagar)担任美国司法协助。1994年10月,他担任卫生部部长,成功发起了小儿麻痹症消灭计划,一举成名。这次发布后来成为全国推广的模板。

Harsh Vardhan还因反烟草立法而受到赞誉。他还提出了《德里禁止吸烟法》和《非吸烟者健康保护法》。后来中央政府在2002年效仿了该法,该法令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并为许多公民带来了救济。

苛刻的瓦尔登(Harsh Vardhan)负有巨大责任。他需要确保雄心勃勃的Ayushman Bharat的成功。人民党在宣言中表示,其首要任务是减少患者的自付费用。

Prakash Javadekar

现年68岁的Prakash Keshav Javadekar被视为BJP最佳发言人和疑难解答,他将再次成为Modi 2.0政府的重要成员。

在莫迪前任内阁中担任人力资源开发部长的Javadekar现在被任命为信息和广播部长。

作为I&B部长,希望Javadekar在将Modi政府的议程推向群众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除了与新闻工作者担任人民党发言人方面的良好关系外,他还被认为是该职位的合适人选,因为这需要政府与媒体之间的大量联系。担任人力资源开发部长的Javadekar升职本身就是要遏制大学校园的动荡。

Javadekar是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Rajya Sabha的成员,他是RSS学生协会会员Akhil Bharatiya Vidyarthi Parishad(ABVP)的成员,活跃于学生政治领域。在紧急时期他被判入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