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年内PMAY(U)建成的549万套房屋中,略超过15%:数据

“脚((头)。困境。BJP以虚假承诺而闻名。”国会发言人RPN Singh说。

然而,受命执行该计划的住房和城市事务部高级官员表示,建筑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并且正在探索使用新技术以确保更快完成。

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在855,000套房屋中,有5.68套已经完工。

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2015年6月发起的PMAY(U)旨在通过向受益人提供财政援助来确保“到2022年实现所有人的住房”。

国防部发言人拉杰夫·贾恩说:“正在实施新技术,并正在探索进一步的新技术,以确保房屋的更快完工。”

另请阅读:应减少PMAY的EMI,而不是任期

BJP发言人Bizay Sonkar Shastri表示,PMAY(城市)对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益的计划,并且步入正轨。他补充说:“我们的政府和官员正在认真工作,以完成PMAY设定的目标。”

该部已成立了中央制裁与监督委员会(CSMC),由HUA秘书担任主席,对特派团进行全面审查和监督。

根据现有的官方数据,全国PMAY(U)包括4,320个城镇,到今年7月,已批准11,226个项目。

HUA部还计划组织全球住房建设技术挑战赛,以吸引具有适应性,可持续性,低成本并且可用于快速建造大规模经济适用住房的创新建筑技术。

根据PMAY(城市)的条件,申请人不应在该国任何地方以自己的名义拥有pucca房屋。

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城市)具有四个组成部分-“信贷联系补贴计划”(CLSS),原位贫民窟重建(ISSR),可负担住房合作伙伴关系(AHP)和受益人主导建筑(BLC),在该部门下,中央政府可以为他们提供中央援助受益人建造自己的房屋。

CLSS的范围最初是EWS和低收入组(LIG)的范围,去年已扩展到中等收入组(MIG)。最初批准为期一年的计划已延长至2019年3月31日。

根据CLSS,中心为个人住房贷款提供最高267,000卢比的利息补贴,这减少了贷款的本金余额。

另请阅读:PMAY下的信贷挂钩补贴计划常常令人困惑

PMAY(城市)下的总投资估算为2.96万亿卢比。该部表示,它已批准到上个月的8200亿卢比中央资金。

它已将MIG分为两类,分别涵盖家庭年收入在60万至120万卢比之间,第二类涵盖120万至180万卢比。

然后,房屋贷款借款人可以选择较低的EMI或以原始EMI更快地偿还贷款。根据CLSS计划有资格获得利息补贴的受益人必须向其贷方申请以获得补贴利益。

根据ISSR,对于在此部分下使用土地作为资源并由私人开发商参与的,为符合条件的贫民窟居民建造的所有房屋,每间房屋100,000卢比的贫民窟重建补助是可接受的。

根据BLC,符合资格的属于EWS类别的家庭可获得150,000卢比的中央援助,同时AHP还为每个EWS房屋的中央援助提供150,000卢比,其中至少有35%的房屋属于EWS类别和单个项目至少有250栋房屋。

另请阅读:政府计划在2022年截止日期之前在PMAY下建造1,120万套房屋:哈迪普·普里

关于PMAY(U)下的CLSS,诺伊达推广公寓业主福利协会(NEFOWA)说,中央政府需要让人们意识到该计划的资格。

“ PMAY(U)有某些条件。每个建筑商都通过CLSS吸引买家。但是当申请人申请补贴时,他或她的申请被拒绝了。” NEFOMA的Indreesh Gupta说。

卫生部上个月在一份书面答复中告诉Lok Sabha,鉴于为实现2022年全民住房目标而制定的路线图,已要求各州和联邦领土制定快速发展战略,以提交项目建议,以使其饱和到2018-19年度的全部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价值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