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益激烈的竞争,缓慢的增长使Eicher Motors的旅程坎bump

过去一年中,多种因素影响了Eicher Motors的股票,自2018年20马赫(当时的价格为28,360美元)以来,该股票已下跌23%。自那时以来,该股一直处于下降趋势。它在3月19日星期二收于21,759卢比。

HDFC Securities重新开始了对Eicher Motors的投资,维持对该股票的卖出评级,目标价格为21,000卢比。

导致库存急剧修正的主要因素是增长放缓。

“在经历了12财年至18财年的强劲增长之后,当收入以4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后,我们相信,随着印度生活方式细分市场的正常化,竞争加剧和出口计划需要时间才能获得回报,与19-21财年相比,收入的增长将放缓至10% ”,HDFC证券说明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这家国内经纪公司将皇家恩菲尔德业务的市盈率为22倍,比大众市场原始设备制造商高出25%。较低的倍数反映出增长前景放缓。

HDFC Securities强调,该公司近期可能面临三种不利因素。客户尚未完全吸收价格上涨的全部费用(25,000卢比,约为平均售价的15%),其次,诸如喀拉拉邦(在RE占自行车总销量的30%的市场份额)等大批量市场上表现疲软,并且最终,商用车的竞争仍然很激烈,该行业继续看到激进的折扣。

上述因素的结合也影响了VECV或沃尔沃艾希尔商用车有限公司的盈利能力。

现有的塔塔汽车公司和Ashok Leyland公司采取了积极的折扣政策以保护各自的市场份额。

我们的渠道检查表明,折扣继续保持较高的水平,尤其是对于大型机队订单。因此,VECV的市场份额被限制为11%。

财务状况如何叠加?

在10-18财年实现46%的复合年增长率后,Royal Enfield的收入将在18-21财年放缓至11%。

随着运营杠杆效应的发挥,EBITDA利润率已从13财年的18%大幅提高至19财年的31%。这家国内经纪公司认为,利润率将稳定在28-30%的范围内。

就盈利能力而言,HDFC Securities预测其在CY10-FY18期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60%之后,预计其独立利润的增长将比FY19-21E缓和至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