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撤销抵押经纪人BDMC的风险投资许可

马特·斯库弗汉姆

多伦多(路透社)-安大略省金融监管机构周五表示,已对抵押贷款经纪公司加拿大房屋发展和抵押贷款公司(BDMC)以及相关公司Fortress Real Developments的联合创始人文斯·彼得罗扎(Vince Petrozza)进行了风险调查后,已吊销牌照。银团抵押投资。

监管机构FSCO表示,Fortress项目的主要经纪人BDMC以及三家抵押经纪人FDS Broker Services Inc,FFM Capital Inc和FMP Mortgage Investments Inc,以Fortress产品为主要业务或唯一业务,均被罚款C。 110万美元。(特别报告:加拿大监管机构忽略了有关风险抵押贷款投资的警告-http://reut.rs/2BwjTXz)

BDMC确认已与安大略省金融服务委员会(FSCO)达成和解,并将停止所有抵押经纪业务。BDMC表示已从超过14,000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9.2亿加元的房地产项目。

该公司已经同意,Fortress项目中现有的银团抵押贷款投资将由所谓的独立交易管理人FAAN Mortgage Administrators管理,后者将以BDMC的名义开展业务。

路透社在11月发布的一份特别报告中透露,加拿大省的监管机构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调查经纪人为与Fortress相关的项目筹集资金,但尽管屡次警告说风险投资的行销违反了省级法律,却未能采取行动。

银团抵押贷款投资汇集了私人贷方的资金以为房地产开发筹集资金,在加拿大越来越流行,因为投资者寻求银行存款账户提供创纪录的低利率,从而从其储蓄中产生更好的回报。然而,他们越来越受欢迎,导致成千上万的养老金领取者和夫妻型投资者使他们的生命储蓄面临风险。

投资者对此产品的强烈抗议使公众和政府关注了FSCO对市场的宽松监管。监管消息来源称,在过去十年中,超过20,000名散户投资者已将多达15亿加元(合12亿美元)的银团抵押贷款用于安省。

消息人士称,这些投资中约有90%已经亏损或有亏损的风险,而Fortress项目占了投资的一半以上。

监管机构周五表示,已吊销彼得罗扎(Petrozza)和其他三人的经纪人执照,要求他们立即停止所有抵押经纪业务。

BDMC的主要经纪人Ildina Galati-Ferrante放弃了经纪人执照,并被要求停止所有抵押经纪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