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家ASX大麻公司的股价今天上涨了

MMJ Group Holdings Ltd(ASX:在发布公告后,MMJ的股价今天早些时候上涨了近2%。

这使得大麻公司的股票交易距离其52周高点相近。

MMJ宣布了什么?

MMJ今天下午宣布,它已同意向私人持有的Sequoya Cannabis Limited投资250万加元。

这项投资包括250万加元的可转换债券,可在两年内转换成红杉发行资金的约34%。

Sequoya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兰的大麻提取公司,致力于成为GMP认证的重要大麻大麻二醇供应商。它还有长期计划,以扩展到整个欧洲的合法医用大麻市场。

根据该新闻稿,从大麻生产大麻素在整个欧洲是合法的,欧盟内部没有跨境关税。另外,在波兰生产大麻衍生的大麻二酚不需要特殊的许可。

管理层似乎有信心,由于多种原因,该投资将提供出色的投资回报。

它解释说:“ Sequoya专注于大麻生态系统内的最大价值机会的提取,并且正在低成本辖区建立大规模生产工厂,该工厂易于进入高价值市场(例如德国和北部)欧洲)。”

它还认为,该公司以较低的成本在欧洲生产GMP认证产品的能力将是一项战略优势。

最后,波兰以比其他地方低得多的成本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服务。其中一些已经在与公司合作。

MMJ的主席Peter Wall先生对这项投资感到非常满意。

他说:“这是MMJ强大的市场和金融纪律的另一个例子,它可以识别大麻市场价值链中的机遇和瓶颈,并迅速采取行动。“这项投资证明了MMJ能够确保对私人大麻企业进行投资,而澳大利亚零售和机构投资者通常无法获得这些投资。”

当今行业的其他地方,Althea Group Holdings Ltd(ASX:AGH)的股价仍处于停牌状态,同时为收购和Auscann Group Holdings Ltd(ASX:AC8)股价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