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operty Group Ltd的此次收购为数字行业带来了机遇

亚洲房地产网站运营商iProperty Group Ltd(ASX:IPP)即将迎来第三个交易日,管理层今天上午宣布收购泰国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这一消息推动该股今早再涨1.6%,至3.28美元,本周涨幅达到13.9%。

我相信iProperty的价格将继续上涨,并可能在短期内达到3.50美元,因为管理层已给予投资者一些鼓舞的东西。

如今,对Prakard.com的收购将使该集团在泰国的在线房地产市场上拥有更加牢固的市场地位,因为独立网站每月通过自然资源吸引大约500,000-600,000个唯一身份访问者(这意味着流量不来自第三方网站)。

多数民众赞成在令人印象深刻,并解释了为什么该网站有利可图。

iProperty将为该网站支付约7,100万泰铢(约合270万美元),而交易将由内部储备金提供。

iProperty已经拥有泰国门户网站ThinkOfLiving.com,该门户网站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商。另一方面,Prakard.com的目标是私人上市和房地产经纪人市场。

大曼谷地区每年有18万房地产销售,远高于墨尔本或悉尼。

这不是最近的好消息。 iProperty昨天宣布了创纪录的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截至9月的三个月现金流量增加了三分之二。

股价反应表明,最近其他基于互联网的颠覆者的抛售可能过高。乔布斯网站的所有者SEEK Limited(ASX:SEK)是一只股票,由于管理层牺牲了近期收益来投资长期增长,因此被大量抛售。

SEEK的交易价格接近20个月低点,因为自日历年年初以来该股暴跌了近30%,我认为该股对于具有长期投资前景的投资者而言似乎很有吸引力。

澳大利亚领先的房地产网站REA Group Limited(ASX:REA)的表现可能未达到同等水平,但在过去几个月中,该股也承受了压力,自1月份以来下跌了1.3%。

投资者担心由于来自Domainfa.com.au之类的竞争加剧,REA集团将无法维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势头,Domain.com.au由Fairfax Media Limited(ASX:FXJ)。

REA拥有iProperty超过20%的股份,因此有猜测它可能会竞购其较小的同行。

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可能继续给股市带来进一步的冲击,但是领先互联网股票之间的任何抛售都应被视为买入机会,因为我认为该行业在未来几年中还有进一步的运行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