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可能起诉阻止Sprint与T-Mobile合并:CNBC

2/2

美国司法部已告知T-Mobile美国公司(O:TMUS)和Sprint Corp(N:S)在下周底前达成一项交易,出售要出售的资产,作为拟议合并的条件一位熟悉该交易的消息人士周四表示,否则将面临旨在阻止该交易的诉讼。

T-Mobile和Sprint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司法部拒绝置评。

CNBC是第一个报告最后通atum的国家。

今年6月,一群美国州检察长在纽约联邦法院提起诉讼,以阻止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认为拟议的260亿美元交易每年将使消费者付出超过45亿美元的代价。

为了赢得不涉及诉讼的司法部,T-Mobile和Sprint同意了一系列交易优惠,包括出售预付费品牌Boost。

两家公司已经进行了数周的商谈,将Boost出售给Dish Network Corp(O:DISH),但一直在争论诸如限制谁出售未来资产出售的资产等问题。T-Mobile和拥有T-Mobile 63%股份的德国电信(DE:DTEGn)试图阻止他们进入电缆公司或技术公司。

Sprint由软银集团公司(T:9984)控制。

两家公司在6月下旬向法院表示,他们愿意在该州检察官总案结案之前不达成交易。

两家公司有7月29日的截止日期以完成交易,但有望延长。

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Ajit Pai原则上对合并表示满意,并有望在数周内发布正式命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