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购买3股优质ASX增长股票

我是成长股的忠实拥护者,感到非常幸运,可以在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选择如此众多的优质股票。

现在列出了我最喜欢的三个。我认为这对于成长型投资者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Altium Limited(ASX:ALU)

该电子设计软件公司是我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喜欢的增长股份之一。由于公司在物联网市场的爆炸式增长,对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正在以非常强劲的速度增长。最近这导致Altium上半年收入增长26%,达到7,800万美元,税后利润增长58%,达到2,340万美元。管理层欣慰地认为,该公司的增长道路仍很漫长,并设定了到2025年实现5亿美元理想收入的目标。这比公司2020财年的收入目标增加了150%。

Appen Ltd(ASX:APX)

另一个要考虑的质量增长份额是Appen。它是开发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高质量,人工注释数据集的全球领导者。这是上个月财报季的亮点之一,该季度基础EBITDA增长153%,达到7,130万美元。尽管增长的一部分来自对Leapforce业务的收购,但大部分增长来自于不断增长的AI市场对高质量培训数据的需求的增长。鉴于AI在许多企业中的重要性,我认为Appen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长其利润。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上个月另一个取得了不错成绩的公司是Webjet。在线旅行社宣布半年收入增长33%至1.753亿美元,EBITDA增长42%至5800万美元,证明了怀疑者的观点是错误的。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公司的WebBeds(B2B)部门。通过持续运营,该部门的预订量增长了50%,EBITDA增长了136%,达到了3010万美元。管理层欣喜地认为,得益于其全球增长机会,该部门可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