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尤研究报告说,约会应用程序的使用激增

您可能知道某人 (或某人) 使用在线约会应用程序或使用在线约会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认识了他或她的浪漫伴侣。皮尤 (pew) 的一项研究表明,有1% 的美国人认识使用数字约会辅助工具的人,29% 认识这样的配偶或长期伴侣的人。

在2015年2013年的美国成年人中,在线约会网站和/或移动约会应用程序的使用稳步增长-从11% 年到15% 年-并且最多产的增长是在年龄段的两端: 在18至24岁的人群中从10% 岁到27% 岁,在55至64岁的人群中从6岁到12% 岁。

该调查基于6月和去年7月之间的2,000多名成年人的回答。

皮尤 (pew) 较早的一项研究表明,受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较高的人群中,这一数字激增。50 8% 的大学毕业生知道谁使用网上约会相比,那些只有高中学位的人25%。

总体而言,美国人对在线约会的经历非常乐观。80% 的人同意在线约会是结识人们的好方法,62% 认为约会和技术的交集可以更好地匹配,61% 说它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

虽然数字约会用户可以同意约会选项提供了更多的优势,但所引用的一些缺点是个人安全问题 (45%),由于选项过多而保持约会的趋势 (31%) 以及与在线约会网站相关的 “绝望” 形象 (16%)。

然而,目前使用在线约会网站的大多数人并不绝望,甚至没有寻找连接。目前在网上约会的受访者中只有25% 表示,他们只是为了好玩。大多数人都在寻找更深的人际关系。60% 的当前用户表示,他们在网上约会的原因是为了结识具有相似兴趣或爱好的人,超过50% 的人希望结识具有相似信念和价值观的人。

目前使用约会应用/在线服务的受访者中,几乎有一半是数字浪漫主义者-希望找到 “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