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十件事

市场在本周开始时表现不佳,因为基准指数在7月29日收盘走低,在汽车,金属和基础设施股票的抛售的推动下,Nifty跌破关键的11200水平。

收盘时,Sensex下跌196.42点,报收于37,686.37,而Nifty下跌95.10点,报收于11,189.20,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巨大的看跌蜡烛。

专家称,持续的空头情绪表明空头趋势仍然有利于空头,值得关注的下一个关键水平将是11,100。

Samco Securities研究部主管Umesh Mehta表示:“由于各个行业的放缓以及盈利季节的疲软,熊市已经完全笼罩了印度市场。”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他说,图表表明,空头可能会继续压倒空头几个月。不过,他补充说,投资者将出现反弹,以逢高做空自己的头寸。

大盘下跌符合基准,Nifty Midcap和Smallcap指数各下跌1%。

我们整理了10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Nifty于7月29日收于11,189.2。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1,124.07,之后是11,058.93。如果该指数开始上升,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在11,282.67和11,376.13。

漂亮的银行

Nifty银行于7月29日收于29,295.9,下跌29.40点。重要的枢轴水平将成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9,069.5,其次是28,843.1。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9,557.6和29,189.3。

通话选项数据

未平仓合约的最大未平仓头寸为11,500,它将作为8月系列的关键阻力位。其次是11,300次罢工。

最高看涨期权写作为11,300,然后执行11,400。

看跌期权数据

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在11,000,这将是8月系列的关键支撑位。其次是11,200次罢工。

边际看跌期权写作为11,200,接着是10,900罢工。

分析师或董事会会议/情况介绍

Bajaj Hindusthan Sugar董事会于8月13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期间的财务业绩

Deepak化肥董事会于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批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Mayur Uniquoters董事会于8月6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未经审计的结果,并审议并宣布首次中期股息

Jindal钻井委员会于8月7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和批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期间的财务业绩

MRF董事会于8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批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新闻中的股票

雷迪博士实验室第一季度:净利润为663千万卢比,相比去年同期的456.1千万卢比,增长45.4%,收入为384.8亿卢比,相比去年同期的3,721千万卢比,增长3.3%

雷迪博士实验室任命埃雷兹·以色列(Erez Israel)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自2019年8月1日起生效。

SPARC Q1:净亏损为94.2千万卢比,而亏损为64.5千万卢比,收入同比增长3%,至17.3亿卢比,同比为16.8千万卢比

大步迈制药Q1:净利润为3.7千万卢比,亏损为4,300万卢比,收入同比增长45.1%,达到685.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72.7千万卢比

金发科学Q1:净利润为1050万卢比,去年同期为8000万卢比,收入同比增长8.3%,为18390千万卢比,相比去年同期为16970千万卢比

Trigyn Technologies与加拿大政府签订了为期3年的包袋合同,可选择延长2年

世纪恩卡Q1:净利润下降了17.7%,为18.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2.5千万卢比,收入下降了7.5%,为375.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05.9千万卢比

Muthoot Capital Q1:净利润下降22.4%,至1.3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7.5千万卢比,收入增长26.3%,至143.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4千万卢比

赛诺菲印度第二季度:净利润从99.6千万卢比下降2.2%至97.4千万卢比,收入增长9.4%于747.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83.6千万卢比。

要注意的结果

7月30日的结果:Axis Bank,Hero MotoCorp,Tech Mahindra,印度银行,PNB住房融资,Piramal Enterprises,Dish TV,新德里电视台,GRP,Repro India,Sumeet Industries,TCI Express,Chemfab Alkalis,TCI开发人员,安得拉水泥,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 ,贵宾工业公司,宙斯盾物流公司,海湾石油润滑剂,Vinati Organics,Shoppers Stop,太阳能工业公司,普里斯·约翰逊,印度联合银行,Vaibhav Global,Cholamandalam Investment,NOCIL,PTL Enterprises,Spice Mobility,Balkrishna造纸厂,超级纺纱厂, R Systems International,古吉拉特天然气,Mangalore炼油和石化,Swaraj Engines,NMDC,RPG生命科学,Granules India,Welspun India,HeidelbergCement India,化肥和化工Travancore,Orient Electric,EIH关联酒店

众目on Axis Bank

在ICICI银行公布的6月份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Axis Bank上,它将在7月30日发布其季度收益报告卡。

大多数经纪人预计,由于较低的拨备和同比稳定的运营收入,20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将增长两倍以上,与去年同期相比,NII和贷款账目将增长15%左右,且资产质量稳定。

“由于专注于高收益零售和MSME贷款,预付款交易同比增长15%。预计G-Sec收益率下降将有助于交易收入,从而对PAT产生积极影响。得益于稳定的运营表现和较低的拨备,PAT预计为1,725千万卢比,” ICICI直接表示。

由于对IL&FS,ADAG集团,DHFL等没有实质性敞口,因此滑点被认为较低,从而导致信贷成本降低了46个基点。它补充说,预计资产质量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稳定,GNPA比率为5.2%。

批量交易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上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出售了价值704.42千万卢比的股票,但国内机构投资者(DIIs)于7月29日在印度股市上购买了价值1,351.64千万卢比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