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年业绩强劲,NEXTDC Ltd(ASX:NXT)的股票上涨

在早市交易中,NEXTDC Ltd(ASX:在发布全年业绩后,NXT的股价已上涨。

在撰写本文时,数据中心运营商的股价上涨了近3%,至7.56美元。

与去年相比,NEXTDC在2018财政年度的表现如下:

收入增长30.6%,至1.615亿美元;基本EBITDA增长27.7%,至6,260万美元;资本支出增长79%,至2.85亿美元;法定税后净利润下降71%,至660万美元;现金和定期存款7.18亿美元。收入增长高达23.8%,基本EBITDA增长28%。

强劲的营收增长超出了其1.52亿美元的预期,达到1.58亿美元,这是受合同利用,客户数量和互连数量增加的推动。在过去的12个月中,合同使用量增长了28%,达到49.2MW,客户数量增长了26%,达到972,互连(交叉连接)跃升了37%,达到8,671。

资源:公司介绍

NEXTDC经历的强劲需求导致每平方米的年化收入增长11.6%,达到9,897美元,每兆瓦的年化收入增长9%,达到436万美元。

该公司在2018财年的表现不只是其收入指导。它的基本EBITDA为6260万美元,超出了其指导范围5800万美元至6200万美元,资本支出2.85亿美元低于其指导范围3.07亿美元和3.27亿美元。

NEXTDC首席执行官Craig Scroggie似乎对结果感到满意。他说:“我们继续对NEXTDC的高级数据中心服务有强劲的需求,该公司不仅在合同利用方面实现了强劲增长,而且在2018财年增加了创纪录的2300多个互连。此外,由于NEXTDC目前正就进一步的大客户机会进行高级谈判,我们预计这一强劲势头将延续到FY19。”

外表。

根据2018财年年底的合同使用水平,预计2019财年的新客户合同,连接收入的进一步增长以及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而对成本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NEXTDC预计今年将再创佳绩。

根据当前的会计标准,它为收入在1.94亿美元至2亿美元之间,基本EBITDA在7500万美元至8000万美元之间,资本支出在4.3亿美元至4.7亿美元之间提供了指导。在其指导方针的最高端,这意味着收入增长23.8%,基本EBITDA增长28%。

你应该投资吗?

我认为这一结果表明了为什么NEXTDC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长期购买和持有投资。随着云计算热潮的不断加快,我预计对其服务的需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长。

总体而言,麦格理电信集团有限公司(ASX:MAQ)和Megaport Ltd(ASX:MP1),我认为NEXTDC是获得云计算热潮的最佳途径之一。虽然,它的股票确实有很高的溢价交易,所以这确实使它们成为合理的高风险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