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廉价航空公司的截止日期到期,DIAL法庭上的Ball决定转为T2

现在由运营德里机场的GMR基础设施合资公司德里国际机场私人有限公司决定哪些低成本航空公司将转移到T2航站楼。

进出机场的三家航空公司-T1航站楼-运营Indigo Airlines,Spicejet和GoAir的InterGlobe航空定于7月15日截止日期,以决定谁将从航站楼换乘当前运行的是T1。

DIAL希望这些航空公司中的一个或多个将其运营转移到T2,以便进行T1的扩展。根据航空公司与机场运营商之间签署的协议,DIAL有权要求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改变其运营。民航部是否会延长截止期限还有待观察。一位DIAL官员告诉Moneycontrol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低成本航空公司将T1(也称为国内机场)用于往返德里的所有本地和国际航班。德里机场目前有3个航站楼,T3航站楼已被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当地航空公司用于国内和国际航班。国际航空公司及其在印度的分支机构(如亚航)也使用T3。T2目前主要用于运营朝圣航班。

相关新闻MoneyGram首席执行官Alex Holmes表示,随着公司与LuLu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专注于数字扩展。MoneyL&T保留有关订单流入,收入的指导意见,尽管环境充满挑战

最新的截止日期已过期,这是已授予航空公司的几项,但最关键的是,接近运营商和航空公司也需要开始计划开始的冬季时间表的时间这次是9月29日。

航空公司不愿意将其运营转移到T2,因为那里的运营成本较高。

通常,一次着陆与起飞之间有一个半小时的延迟。在T2进行相同的操作将使间隔增加15分钟。这将降低飞机利用率并增加燃料成本。除非有充分的激励措施,否则没有航空公司愿意进入这种情况。??一位带有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官员说。

希望InterGlobe或Spicejet能够将其运营转移到T2,而其他两家仍停留在T1。由于航空公司仍然经营规模相对较小的航空公司,因此单独使用GoAir换机并没有帮助。现在,没有人同意转移,DIAL面临两种选择。

另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一位官员说,这两种选择之一可能是要求所有三家航空公司将一定比例的运营转移到T2。另一种可能是简单地为选定的目的地保留T1,同时将其他路线分配给T2,而与航空公司无关。

所有选择都充满了与座位营销,旅客便利性以及从航空公司到传单的沟通有关的复杂性,特别是在已经预订机票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