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撤出FRDI法案;写给议会小组

政府已决定撤回有争议的FRDI法案,并已将其告知议会审查拟议立法的议会主席。

Trinamool国会负责人Saugata Ray在Lok Sabha中说,财政部长Piyush Goyal已写信给联合议会委员会主席,称政府已决定撤回《金融决议和存款保险(FRDI)法案》。

鉴于包括政治家在内的某些人对“保释”条款表示的担忧,联盟内阁本月初决定撤回该立法,他们担心这会损害存款人的利益。

“ Piyush Goyal部长写信给委员会主席,称政府已决定撤回该法案。这是反对派的胜利,”雷在参加洛萨卜哈(Lok Sabha)关于《破产与破产法(第二修正案)条例草案》的辩论时说。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TMC成员表示,政府理解,有了这样一项法案,由于担心存户的钱,它将无法赢得明年的选举。

去年8月11日在Lok Sabha提出的该法案具有“保释”条款,一些专家表示该条款有可能损害储蓄银行帐户中的存款。

出于担忧,政府随后将该法案提交给由人民党总理布彭德拉·亚达夫(Bhupendra Yadav)领导的联合议会委员会。

法案中包括“保释”条款,作为解决银行倒闭的工具之一。它规定了存款人通过相应减少索赔额来承担解决方案的部分费用。

这项规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即存款可以用来救助倒闭的银行。

它还规定提高银行存款的安全保障。目前,每个存款人最多只能通过存款保险和信用担保获得10万卢比的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