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指导计划以保持千禧一代员工成长的6个技巧

下一代工人已经出现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劳动力中最大的群体。尽管专家们已经确定了这一代人的共同性格特征,但San Josesoftware公司Xactly的创始人克里斯·卡布雷拉 (Chris Cabrera) 通过为千禧一代员工制定教练计划,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

也许他在千禧一代员工中看到的最常见的特征是普遍急于取得成功。他说,通过帮助他们为未来做准备,他的公司能够提高保留率并提高工作满意度。

卡布雷拉说: “我认为,这是这种文化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在如此快速、如此疯狂地寻求成功,以至于他们忘记了享受旅程,寻找可以改善职业生涯的拐点,成为一块海绵,找到导师,诸如此类的事情。”“我们指导他们保持耐心,我们指导他们获胜,我们指导他们成为海绵,寻找这些拐点。”

导师和教练可以对千禧一代在公司的长寿产生很大的影响。以下是一些技巧,可帮助您为企业制定成功的指导计划。

为导师提供福利。

如果您希望吸引外部导师来指导您的员工,则需要激励他们参与。创建一个程序,强调参与其中的职业利益,包括访问您自己的网络。如果你要求他们花很多时间,你可能想提供你公司的股权或少量津贴。

理解学员。

你的员工是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尽可能多地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指导和建议是很重要的。采访每个参与者,并尽最大努力使每个人都有一位可以帮助实现目标的导师。

关注员工独立性。

任何指导计划的目标都是帮助受训者养成习惯,以帮助他们学习和成长。导师应该解释自己的方法,然后帮助学员找到自己的工作方式,而不是强迫您对学员发表意见和方法。研究揭示了千禧一代和前几代人之间的许多差异,因此尊重他们自己独特的处理任务的方式非常重要。

扩展到包括其他员工。

与培养千禧一代员工一样重要,向组织内的一群人而不是其他人提供指导计划也存在问题。千禧一代可能会觉得自己被挑出来了,剩下的员工可能会觉得被抛弃了。相反,创建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的程序。

检查进度。

一旦你的计划到位,定期通过调查和与参与者的一对一对话来分析结果。学员可能会告诉您需要更改哪些内容以使程序更好。他们还会看到你关心他们从项目中得到什么。

探索增长机会。

除了指导之外,还要在你的行业内寻找持续学习和交流的承诺机会。让您的千禧一代员工参加行业会议和本地社交活动。如果您要为高层管理人员保留这些职位的出勤率,您的千禧一代员工可能会觉得您的组织中没有增长的机会,这时他们会在其他地方寻找职位。

导师计划可以帮助雄心勃勃的千禧一代在工作场所蓬勃发展。不过,也许更重要的是他们帮助企业的方式。当员工觉得他们的雇主个人投资于他们的职业成功时,他们更有可能留在一家公司,努力帮助它发展。这首先要创造一个环境,千禧一代可以在这个环境中继续学习,同时还要定期检查,以确保他们从那个环境中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