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希尔斯有限公司股价今天下跌7%

Hills Ltd(ASX:这家小型电子科技公司发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全年收益后,今天受到了重创。

所以呢:使用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在今天的记忆中经历了最严重的抛售,很难确定股市下跌8%的多少可以归因于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加以及应该归因于结果本身。

由于澳大利亚制造业的衰退,希尔斯被迫进行重大重组,目睹了希尔斯出售业务和收购新公司,从而转向服务和分销。

管理层说:“我们已经开展了重要的活动,将Hills定位为澳大利亚在安全,视听,通信和健康服务领域的首选增值分销商。尽管完成该职位所需的大多数举措已经完成,但我们将继续完善我们的运营流程,以支持我们的员工实现卓越的客户服务并恢复供应链效率。”

但是,它也表示,将需要更多时间将业务恢复到管理层(和市场)预期的利润水平,这很可能是今天抛售背后的原因之一。在过去的12个月中,Hills的正常化收入增长了3%,达到4.278亿美元,而亏损却从2014财年的2480万美元下降到8590万美元。

在基本基础上(除去一次性成本和冲销,包括9400万美元的非现金减损),税后净利润(NPAT)下降了59.5%,为1100万美元。

令人高兴的是,该公司在这一年中将公司成本降低了约1000万美元,并将在2016财年进一步致力于提高效率。

怎么办:尽管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一直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该公司还有很多要证明的事实才能使我确信这是一个合理的长期投资前景。在此之前,疾病一直在寻找其他可能带来更多回报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