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的股价是否乐观?

电信巨头Telstra Corporation Ltds(ASX:TLS)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近15%,未来看起来充满希望。

半年业绩与市场预期相符,并且出现了新市场,投资者似乎对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的未来感到乐观。

慢速燃烧器

Telstra在2月中旬公布了半年业绩,该公司的业绩与市场预期相符。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下降了近28%,降至12亿美元,营收为138亿美元,低于上年的144亿美元。尽管移动业务收入增长了2.4%,但基本收入下降了3%,这反映了竞争环境和固定服务利润率的下降。Telstra还宣布将派发中期总股息,较去年的11美分减少了8美分,并告知市场他们应符合本年度的指导方针。

后付费市场的兴起

Telstra面临的竞争激烈的市场反映了该公司收益和股息收益率的下降。在这些挑战中,一些积极的事态发展使投资者对公司的未来感到乐观。得益于其新的低成本移动品牌Belong,Telstra宣布增加了239,000个客户,从而超越了市场预期,在后付费移动市场中占据了50%的份额。

随着移动电话成为电信运营商的主要收入来源,Telstra可以很好地利用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该公司向消费者收取的费用高于其竞争对手,但随着竞争对手降低价格,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承受着巨大压力。为了保持其成本结构和利润率,Telstra表示计划大力投资于客户忠诚度计划。奖励和认可客户个人的想法可以使Telstra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拥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国家宽带网络(NBN)的推出所带来的微薄利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压低收益和股息。但是,我也认为TPG Telecom Limited(ASX:TPM)和沃达丰(Vodafone)可以为行业提供一些喘息的空间。

随着5G的出现和NBN的改进,电信行业的增长和需求只会增加。另外,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后付费市场的出现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通过增加价值并保持客户忠诚度,Telstra似乎已准备好利用所提供的机会,并有可能再次成为巨大的股息收益业务。

如果您想看到更多高收益公司,请查看2019年这3股最高股息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