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执行比战略更重要

选择一个: 稳健的商业战略还是完美的执行?对于某些领导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对于其他领导人来说,这并不是黑白分明的。这是一场难以解决的辩论,因为像大多数选择一样,最终决定可以通过多种观点进行分析,并有可能带来同样多的结果。

您可以为两者辩护,因为出色的策略浪费在失败的执行上,就像出色的执行无法使死气沉沉的策略复活一样。但是,事实是,专注于在策略和执行之间平等地分配时间不仅无效,而且浪费时间。那么,它会是哪个?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领导者选择战略是因为感觉执行本质上更具挑战性。另一方面,我每次都选择执行。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曾经说过的,“对我来说,除非被执行,否则想法一文不值……执行价值数百万美元。”即使您集思广益,如果从未完全实现,它也将被浪费。因此,当其他领导人不成比例地专注于创意生成时,请考虑这三个获得竞争优势的建议。

1.揭开 “完美战略” 的神秘面纱。

就像 “永远幸福” 是一个浪漫化的概念一样,完美的商业策略也是如此。合理的策略应该在实施过程中进行转换和增强,因此,如果它是完美的,那只是因为它是由执行形成的。实际上,一些ceos宁愿不讨论他们的大胆举措,直到他们顺利完成或完成实施。由于战略是由执行指导的,他们意识到他们的计划在达到最终的成功形式之前将采取多种形式。从执行开始,然后定义您的策略。您不想成为仅承诺交付不足的领导者。

2.意识到领导者不仅仅是 “有思想的人”。

在这条线上的某个地方,成为领导者和 “有思想的人” 成为同义词。您已经阅读了基于百万美元创意的硅谷初创公司的故事。领导者喜欢在他们的想法的基础上建立他们的成功故事,但是想法领导者不会成为头条新闻 -- 有远见的人会成为头条新闻。吹嘘自己是有思想的人的领导者很少是真正为前进铺平道路的人。站在行业前沿的是富有远见的领导者。

3.发现精简策略通常是更有效的策略。

如果您认为策略比执行更重要,那么您甚至需要在开始实施之前就确定一个非常接近的toperfect (这又是不切实际的)。这种计划可能需要您数周 (如果不是数月) 的时间 (或者至少应该这样做,对吗?),此时您可能会面临过度计划和阻碍执行的风险。不成功的实施通常是出于计划目的而进行计划的结果,而不是考虑到执行而进行计划的结果。如果您认为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完美的策略,那么一旦您开始朝着更大的目标努力,就再也看不到需要回去修改它了。因此,与其冒着浪费时间和执行失败的风险,不如考虑更精简的计划,这将使您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最少的头脑风暴建立可靠的策略。优先执行需要您将业务战略视为一个活生生的,不断发展的实体,这意味着您将根据实时情况定期重新访问,重新分析和更新。换句话说,您将能够更频繁地进行正确的课程,并获得更好的结果。

归根结底,把你公司的增长想象成与自然平行。如果想法是种子,那就把执行当成水。没有水,种子永远不会生长。因此,无论您的想法在当时看起来多么出色,仅凭一个想法永远不足以保证您的业务增长-但执行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