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大跌4只ASX股票

S&P / ASX 300(索引:^ AXKO)(ASX:XKO)飙升2.2%,至5,074.3,原因是投资者跳回蓝筹股,其中包括四大银行,能源股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但是,一些投资者正在从几只股票中撤出投资,有些则是出于令人失望的消息。这四家公司被大量抛售。

SMS管理与技术有限公司(ASX:正如我们在此处详细讨论的那样,在该公司公布了盈利预测下调后,其股价下跌了23.5%,至3.41美元。在最佳情况下,IT咨询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目前看来客户正在掏腰包。

西蒙兹集团有限公司(ASX:SIO)股价下跌13.6%至0.93美元。房屋建筑商昨天进行了市场更新,并宣布了对其Madisson Projects的战略审查-这家企业对企业的项目建筑商似乎很挣扎。西蒙兹还宣布以6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西澳大利亚房屋建筑商Gemmill Homes Group。该公司是排名第八的西澳房屋建筑商,收入为1.32亿澳元。投资者显然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并选择抛售。

Ainsworth游戏技术有限公司(ASX:尽管宣布收购了Nova Technologies,但其股价仍下跌了6.5%,至2.90美元。此次购买将使Ainsworths参与北美业务的部门翻一番,达到2,600多个。但是也许投资者关注扑克机器公司的评论,即由于近期澳元走低,利润率将暂时下降。这将导致2016财年的税前利润与上一期间相似。

MMA Offshore Ltd(ASX:MRM)股价下跌4.1%至0.23美元,这很可能是由于经纪人降级的结果。Hartleys维持对海洋服务公司的减持建议,因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市场状况迅速恶化。昨天我们还对MMA Offshore进行了深入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