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年会在ASX上找到下一个Afterpay吗?

投资者可能正在寻找下一个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

ASX Ltd(ASX: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预计今年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会进行大量首次公开募股(IPO)活动,几家科技公司可能会在2019年进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董事会。

至少有八家公司的估值超过5亿美元,今年有望成为ASX投资者的潜在投资。

ASX计划成为规模较小的全球科技企业上市的地方,部分原因是其较低的估值要求以及ASX投资者对科技股的兴趣。大型技术企业选择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

明年这个时候可能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三家企业是Life360,Afterpay的竞争对手Sezzle和Nitro。

AFR引用了ASX上市公司总经理Max Cunningham的话说:“比成为垫脚石要远大得多。我们有2.5万亿美元的储蓄池,而股票市场的市值则高达1.5万亿美元,因此我们在为本地和全球技术提供资金方面可以发挥真正的重要作用,这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多样性。”

愚蠢的外卖

对于ASX Ltd的股东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为激发新的投资机会提供了机会,而不仅仅是无聊的银行。

当然,我们无法保证这些将来的上市会像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或Afterpay,但值得留意任何潜在的未来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