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中的保险单“可悲”:贸易同盟

尽管遭到所有工会的反对,CITU今天被称为NDA政府的“可悲的” NDA政府采取行动,使法案在Lok Sabha中获得通过,并将其支持范围扩大到3月9日由保险部门员工进行的为时一天的全国性罢工。

“ CITU谴责NDA政府的令人遗憾的行为,即在Los Sabha中通过了《 2015年保险法(修订)条例草案》,该法令忽视了所有工会和公共部门保险工作者的反对,并且危险地无视民主议会的礼节,”印度工会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

CITU在3月9日举行的全国罢工反对政府行动的呼吁中,欢迎保险部门员工发出呼吁,CITU呼吁所有工会,不论其隶属关系如何组织团结行动以支持罢工。

该法案将保险业的外国直接投资提高到49%(从目前的26%),并为普通保险业的私有化开辟了道路。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Lok Sabha于3月4日通过了该法案,目前正在等待Rajya Sabha的审议。

它说:“这是新开发区政府狂放的外国和国内私人资本友好政策的令人震惊的表现,其别有用心的意图是拆除和私有化该国最成功的公共部门保险业。”

声明说:“国际电联重申坚决反对新开发区政府的灾难性步骤,即允许外国和本土私人大企业入侵我们的保险部门。”

CITU呼吁该国的整个工会运动,不论其隶属关系如何,组织团结行动以支持3月9日的保险工人的罢工。

它说:“ CITU通过在3月9日组织团结行动,指示其所有州委员会,联邦和工会站在这一重要斗争的最前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