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每次会议都是富有成效的6种方法

我的一个好朋友曾经说过: “时间是生活中最有价值的商品,因为它是您无法购买的一件事。”可惜这句格言在所有企业都不成立。

当你考虑你的工作周时,计算你在糟糕的会议上花了多少时间可能会令人惊讶、沮丧和有点沮丧。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最近一次是在porch.com,我一直在努力关注什么让伟大的会议变得很棒。这是一门艺术,但任何人都可以掌握。以下是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的提示。

1.提前设定并发送议程。

没有方向感很难到达生活中的任何地方,会议也没有什么不同。在开始之前,请让人们了解将要涵盖的内容。人们对自己要去的地方有所了解,从而受益匪浅。你想开什么类型的会议?您是否需要准备好并愿意参加精彩讨论的人?你在复习你的记分卡吗?如果是这样,您是否要查看红色指标?负责这次讨论的人知道吗?

通过提前24小时发送议程,您可以使人们有机会准备并充分利用大部分时间。

2.准时开始你的会议。

这是我的一个巨大的烦恼。如果您不按时开始会议,那么您很可能不会按时结束。然后下一次会议开始得很晚。不知不觉中,一整天都没有计划。这种严格的时间规则需要发生在公司的最高层。如果你能在一天的第一次会议上准时开始 (并尊重结束时间),你就会建立一种文化,高度重视人们时间的重要性。

3.确保合适的人参加合适的会议。

您坐了多少次会议,实际上只是在会议室里?为什么这些人都在房间里?出于正确的理由,在正确的会议中拥有合适的人很重要。当你想到时间和房间里的人的价值时,会议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工作。在会议花名册中考虑一下,并确保那里的每个人都有明确的角色和目的。

4.会议应该有合适的长度。

我一直觉得伟大的会议应该尽可能长或尽可能短。如果您擅长制定具有明确结果的议程,那么您将知道会议何时结束。如果您认为需要60分钟时可以在28分钟内完成工作,那就太好了。

5.给每次会议一个 “停车场”。

当你在一个会议上,你偏离了话题,但是讨论是一个很好的讨论时,你会做什么?把这个想法放在 “停车场”,并承诺在晚些时候重新审视这个想法。

6.在没有就下一步达成明确协议的情况下,不要结束会议。

在结束会议之前,请确保回顾所有立即采取的措施,并将其分配给适当的所有者。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没有人跟进,然后你有另一个会议来谈论你已经讨论过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