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下跌,但它们可能会爆发吗?

在年初时,加密货币市场在市场动荡期间成为了一个避风港,被称为新黄金。

不幸的是,今天还没有事实证明这种情况,在过去的24小时内,加密货币跟随全球股市下跌。

根据硬币市值,这导致整个加密市场的价值在此期间下降了1%,至2,174亿美元。

发生了什么?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在其最新的《世界展望报告》(World Outlook Report)中批评加密货币后的最后几天,加密货币一直在挣扎。

它指出:“网络安全漏洞和关键金融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构成了另一种风险来源,因为它们可能破坏跨境支付系统并破坏商品和服务的流动。加密资产的持续快速增长可能会在国际金融体系中造成新的漏洞。”

然而,对于加密货币交易者而言,这可能并非全是厄运和悲观。福布斯》的Naeem Aslam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邀请公众分享他们对比特币ETF的观点的消息可能是积极的。

在《福布斯》的一篇文章中,阿斯拉姆说:“这表明该部门仍然对公众开放,最重要的是要了解情况。如果公众表示对ETF的支持,那么该部门很有可能会接受满足其标准的实际申请。”

由于可能带来的机构资金流入,预计ETF的推出将成为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催化剂。

同时,与24小时前相比,这是星期四上午的比赛状态:

比特币(BTC)价格下跌0.8%至6,578.32美元。这种下降使比特币的市值为1139亿美元。

以太坊(ETH)价格下跌1.1%至225.03美元,市值降至231亿美元以下。

瑞波币(XRP)价格下跌了3%,至46.34美分。这使XRP的市值达到185亿美元。

比特币现金(BCH)价格下跌0.6%至512.09美元,使比特币衍生产品的市值减少至89亿美元。

EOS(EOS)价格下跌了0.4%,至5.87美元。最近的一次下跌意味着EOS的市值现已达到53亿美元。

在前五名之外,Stellar(XLM)价格下跌2.1%,Litecoin(LTC)价格下跌0.8%,Tether(USDT)价格下跌0.1%,Cardano(ADA)价格下跌1.9%,Monero(XMR)价格下跌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