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4》,美泰惊喜的芭比明星

(路透社)-在最新的《玩具总动员》电影在全球获得成功后,美泰公司(MAT.O)对其可动人偶的需求大大增加,而芭比娃娃改头换面标志性娃娃的销售,使其报告意外增长在季度收入中。

这家玩具制造商还比计划提前了六个月实现了全年节省成本的目标,亏损额远低于预期,促使其股价周四上涨了5%。

美泰(Mattel)希望顺应“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的潮流,其首席执行官Ynon Kreiz告诉路透社,该公司正在努力成为更多娱乐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

“从历史上看,这不是我们关注的领域,但展望未来,我们正在寻求做更多的事情。玩具总动员的成功是我们能力的典范。”曾担任数字媒体公司Maker Studios负责人的克雷兹说。

“玩具总动员4”以好莱坞一线明星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的声音环绕着一组玩具,已成为年度红极一时,全球票房超过8.6亿美元。

美泰(Mattel)的竞争对手孩之宝(Hasbro Inc)(HAS.O)本周早些时候对基于“复仇者联盟:《残局》(Endgame),反映了行业从开发新的原始属性转向追逐大型娱乐节目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

芭比娃娃最近几个月还看到了60岁的洋娃娃的变型,这种洋娃娃的名字来自流行的名人和榜样,例如网球明星Naomi Osaka,航空先驱Amelia Earhart和歌手David Bowies的另类自我Ziggy Stardust。

动作人物,建筑布景和游戏领域的全球销售额在第二季度跃升了20%以上,而芭比娃娃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约9%。

该公司的总收入增长了2.3%,至8.601亿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下降3.3%。

根据HBO热门节目《权力的游戏》中的White Walker战斗,美泰乐团将从预定的布景安排中脱颖而出。

贸易杂志“ The Toy Book”的高级编辑詹姆斯•赞恩(James Zahn)说,拥有大型娱乐节目的搭档对玩具公司保持销量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吸引了已经忠于特许经营权的新客户。

成本控制一直是美泰斯(Mattel)周转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表示已超过其2019年的节约目标。该公司在头六个月达到7.54亿美元,而其最初的目标是今年至少达到6.5亿美元。

美泰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将再节省1亿美元。

经调整后,美泰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每股亏损25美分。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40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