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阿波罗医院; 140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阿波罗医院的研究报告

19财年第三季度的独立运营业绩与I-direct的估计相符,而净利润却较低,这主要是由于利息成本高于预期和折旧收入的收入同比增长14.4%至216.9亿卢比(I-direct估计:2145.8千万卢比的收入),因为药房的销售增长了13.9%,达到1011.9千万卢比(直接估算:直接投资额为1043.2千万卢比)和医疗保健业务的同比增幅14.8%至1157.3千万卢比(I-direct估计:1102.8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68个基点至12.3%(I直接估计:12.6%),主要原因是其他支出减少。EBITDA同比增长21.1%,达到267.9千万卢比(I直接估计:净利润271.0千万卢比,净利润增长28.9%,达到86.9千万卢比(我直接估算:9 330亿卢比)主要归功于强大的运营业绩。

外表

我们以SOTP为基础对股票进行估值,方法是将医疗保健业务(现有医院和合资企业)的估值定为21倍FY21E EV / EBITDA,将医疗保健业务(新医院和合资企业)的估值定为1.5倍FY20E,将药房业务定为1.2倍FY20E EV /销售额。我们将目标价格定为1400卢比。我们认为,由于取消KKR而额外增加股票质押的反应略显夸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