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Guillebeau和100美元的创业公司

克里斯·吉列博 (Chris Guillebeau) 是《不整合的艺术》的作者,他对自由感兴趣,对帮助那些寻求改变但不知道在有限的就业市场下一步是什么的不满的人感兴趣。他在他的新书《100美元创业》中提出了以下问题: 如果今天是你为自己以外的人工作的最后一天,那该怎么办?他预览了这本书,该书将于5月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XSW Interactive出版。

Guillebeau说,他希望激发人们问: “我有足够的自由吗?” 同样重要的是,“我是在为别人创造自由吗?”

为了写这本书,Guillebeau调查了1,500多名企业家,他们的业务收入至少为50,000美元,并撰写了约50个案例研究。一半来自美国企业家。每个企业家都必须使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获得的技能 (或技能) 来创造收入。而且,许多被描述的人以前从未认为自己是企业家,没有战略,甚至没有创业的意图。

Guillebeau发现每家公司都有三个共同点。

1.每个企业家都找到了一种方法,将他们的热情与人们愿意为之付出的东西结合起来。(他称之为 “激情与有用”。)

2.每个公司都给人们他们真正想要的,而不是他们说他们想要的。

3.每家公司的产品都以某种方式与使人们快乐有关。与幸福相关的产品越多越好。

至于书名,他的案例研究公司的启动成本平均约为450美元。(“100美元的启动听起来更好。”)Guillebeau表示,要问的错误问题是启动成本是多少。他说,更好的问题是: “这怎么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