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美国企业的设备借贷增加了13%:埃尔法

(美国路透社)-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ELFA)表示,2月份美国公司用于资本投资的借款同比增长了13%。

上个月,公司签署了61亿美元的新贷款,租赁和信贷额度协议。他们的借款较一月份下降了9%。

2月的新业务增长反映了美国经济似乎处于突破性表现的边缘……ELFA首席执行官威廉·萨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当然,万用表是美国的货币政策,美联储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提高利率。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ELFA是一家贸易协会,该协会报告了9030亿美元的设备融资部门的经济活动,该机构表示,2月份的信贷批准总额为78.1%,略低于1月份的78.6%。

ELFA的租赁和金融指数衡量了美国融资的商业设备的数量。它旨在补充美国商务部的耐用品订单报告,该报告通常会提前几天。

ELFAs指数是根据对25个成员的调查得出的,这些成员包括美国银行,BB&T公司,CIT Group Inc和Caterpillar Inc,Deere&Co,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Siemens AG,​​Canon Inc和Volvo AB的财务分支机构或子公司。

ELFA的非营利组织设备租赁和金融基金会表示,其信心指数在3月份升至72.1,为四年来的最高水平。该指数从2月份的66.3上升。

读数高于50表明前景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