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餐饮公司受到广告理事会的关注?

印度广告标准委员会(ASCI)于2019年5月调查了针对231个广告的投诉,其中67个广告在收到ASCI通讯后被广告主迅速撤回。

根据ASCI的新闻稿,ASCI的独立消费者投诉委员会(CCC)维持了对他们评估的164个广告中的132个广告的投诉。

在这132个广告中,有69个属于教育行业,41个来自医疗保健行业,4个来自食品和饮料行业,2个来自个人护理,16个来自“其他”类别。

ASCI是一个自律组织,可帮助广告商和消费者识别和实施品牌信息并进行诚实的沟通。

ASCI还说,它看到以名人为名的广告被“广告界的名人指南”弄污了。

在检查的各种广告中,CCC制作了一个受欢迎的饮料品牌的广告,暗示儿童可以代替每日建议的八杯水摄入饮料。它还声称具有水果和维生素的优点,这被歧义和含意误导。

ASCI主席D Shivakumar表示:“ ASCI与消费者事务部和新闻广播部合作,以确保实现消费者对其权利的认识。ASCI还与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帮助教育他们在认可品牌之前应注意的事项。”

ASCI收到了针对三家餐饮公司的三项直接投诉:

Mondelez印度食品私人有限公司(唐):电视广告宣称:“ Kehte hain bacchon ko 8杯帕尼peena chahiye…Mushkil hain par Tang hain na(翻译为“儿童应喝八杯水……困难,但有唐氏)”明显暗示了八杯唐氏应该被消耗。

CCC还对使用广告商的产品代替水的强调表示关注。

该声明因含蓄而误导,并违反了ASCI《食品和饮料广告指南》。

广告结尾的标语上写着“水果和维生素的含量”。暗示该产品提供的好处远不只是水果味。歧义和含意误导了这一观点。

在塔塔全球饮料(Tetley绿茶)的情况下,印刷广告声称“ 9/10用户更喜欢Tetley绿茶来维持生活”,而视频广告则使用了“ recommend”一词,与印刷广告相反。

ASCI表示,没有向用户(家庭测试者俱乐部调查成员)提供其他品牌产品的样本,以使他们有偏好。 “喜欢”和“推荐”这两个词因含蓄而误导。

使用“积极生活”一词会误导人们以为仅使用产品就足以实现“积极生活”。

最后,由于有充分的理由质疑广告中信息的公平和公正沟通,调查的质量被认为是不够的。

DANONE(Protinex Lite)产品包装的正面标有“零糖”,反面则标明“糖指蔗糖”。

广告客户承认该产品确实含有糖-因为该产品的原料来自乳糖;然而,蔗糖,即从甘蔗或甜菜中产生的糖却不是这样。

根据FSSAI规定,建议广告客户更恰当地提及“零蔗糖”代替“零糖”,以避免违反ASCI的免责声明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