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Lyft Spike就加州“零配件经济法”的例外情况报告

Investing.com-周三,《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仍在与大型经济巨人就员工任命问题进行谈判,乘车类公司Uber(NYSE:UBER)和Lyft(NASDAQ:LYFT)上涨。

消息传出后,Uber上涨4.7%,Lyft上涨7%。

加州本周提出了一项法律,该法律将迫使公司将某些合同工重新分类为雇员。该法案有望在周五之前获得批准。

《华尔街日报》报道,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他希望与优步(Uber),优步(Uber),Lyft和其他演出公司就其司机的身份达成协议,因为他们希望获得该法案的豁免。

“由于涉及到Uber,Lyft,DoorDash,其他,某些演出平台,这些谈判仍在进行中,无论(拟议法律)发生什么,我都至少致力于继续进行这些谈判,” Newsom告诉报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