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Jaypee股东向Gaur说新年快乐时,所有人都忘了,得到Haldiram的

一个预料之中的混乱,但似乎是塔塔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股东经常向拉坦塔塔唱歌的场面很普遍。Jaypee Infratech几乎不是孟买之家类型的。但是请相信Jaypee的船长Manoj Gaur至少要处理一点相同的建议。考虑到它是在最糟糕的时期发生的-该公司是一个坏账案,可以预料到股东会很不高兴-光学器件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因此,这是Jaypee信息技术学院公司的第十次年度股东大会,隶属于Jaiprakash Gaur创立的集团,该集团拥有大部分土地,就您的目光而言,它位于Noida的128区。

高尔(Gaur)担任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破产解决专业人士阿努伊·贾恩(Anuj Jain)和公司秘书M P Kharbanda都坐着。贾因(Jain)和他的20名左右的团队目前正努力解决杰比(Jaypee)的债务问题,因为该公司没有足够的现金流量来偿还其贷款。尽管Jain的团队做到了这一点,但它还需要确保将房屋交付给购买者,这些购买者几年前已预订了Jaypee建造的项目中的房地产,但仍在等待交接,而这10到12个项目则没有进行中。

贾因(Jain)由国家公司法法庭任命,贾比(Jaypee)的放款人曾试图帮助他们取回钱款。解决之道包括出售资产(其中一些已经出售)以及将债务转换为股权,这对任何人都不是一个好选择。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高尔在北印度语中发表了大约20分钟的演讲,他对所有的人,有时是反复地,双手合十地表示感谢。但这就是Gaur朴素的魅力和谦卑之情。他经常说:“ Aapki公司(您的公司)。”几个月前,他站在距离同一地点不远的地方,冒着成千上万的等待购房者的愤怒。目前,各种估计将等待拥有财产的买家数量定在25,000至28,000之间。

他感谢Ja那教徒的意图。他详细解释了该公司是如何与贷方达成协议以解决其债务问题的,但是中央银行的新规范破坏了案件。

但高尔(Gaur)表示,公司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他坚强的肢体语言和坚强的言语-引起了股东的共鸣。

在股东的掌声中,他承诺在当前财政年度交付4,800辆汽车的承诺得到了兑现。他的演讲中穿插了他的父亲Jaiprakash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当时轮到股东了,现在所有人都被吸引住了,登上领奖台并大加赞赏。来自布兰德哈哈尔(Bulandshahar)的股东的对联是对的。

年度股东大会的10点议程包括例行事务,例如任命董事和批准2016-17年度业绩。一切顺利进行,不久高尔就被许多他的仰慕者包围着。Gaur在这次骚动中说:“ Toh Jain saab ke paas hai公司,hum toh khud guest hain(公司与Jain先生在一起,我们本身就是它的客人)。”谁现在可以打扰。现在该抓住公司分发的一包哈迪拉姆糖果并说“新年快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