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预算:I-T官员获得更多逃税线索

货币管制局

政府周三表示,所得税官员现在将拥有更大的权力来追踪逃税者,以试图遏制黑钱。

根据2017-18年度预算文件,所得税部门的官员如果有“相信的理由”或“怀疑的理由”,可以进行“搜查和扣押”。

此外,政府扩大了税务机关调查的范围,包括任何进行慈善活动的地方。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现行规定授权所得税主管机关进入任何开展业务或职业的地方……以进行调查为目的。提议……包括任何进行慈善活动的地方。”

此更改将于2017年4月1日生效。

该预算还授权更多的所得税官员在进行任何查询或调查时行使权力,“无需事先征得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准”。

从4月1日起,联席主任,副主任和助理主任可以进行查询,即使没有事先批准,高级官员如首席董事或董事或首席专员也可以进行询问。

此外,政府已授权中央直接税局发布通知,要求提供其所需的信息和核实纳税人信息所需的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