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领家庭中长大的东西教会了我关于创业的知识

我父亲曾经说过: “没有人为别人工作。”然后,他收拾好午餐,穿上靴子去上班-为其他人。

他这样做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对家人负有责任,我非常尊重这一承诺。但是我的父母想要我更多。在他们看来,这意味着大学教育-长期以来一直被吹捧为社会和财务流动的杠杆。

RTI国际的2018报告支持这一想法。在将第一代大学毕业生的薪水和比率与父母至少上过某所大学的人进行比较之后,RTI的研究人员发现结果在统计上是相同的。

所以,我去了大学。作为我家庭中第一个获得学士 (和硕士) 学位的人,我可以肯定地说,教育一直是我成为成功企业家必不可少的工具。

雪人会对我的工人阶级背景说同样的话。毕竟,最好的企业家与其他企业家之间的区别通常是他们的性格。没有什么比努力工作更能塑造性格了。因此,在这里,我将描述我辛勤工作的父母教给我的关于企业家精神的四门课。

1.不要让你的背景决定你的成功。

仅仅因为您不是常春藤联盟的遗产,并不意味着您不会成功。你独特的经历让你变得强大,其他有不同经历的人不会。如果你读过《追求幸福》 (或看过威尔·史密斯的电影),你就会知道克里斯·加德纳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尽管他有贫困和无家可归的背景。顺便说一句,加德纳现在是加德纳里奇公司的千万富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那么,如果家庭资金不是一种选择,你如何开始成为一名企业家呢?不需要从家庭或风险资本家那里获得大笔贷款。我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就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包括Grasshopper和SurveyMonkey。因此,如果您的公司类别不是您的专家,也不要被吓倒。你可以学习新技能,直到你死去。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自己就学会了如何浇筑混凝土和运行电线。但是没有人在那里教我有关股票,被动收入或长期投资的知识。我必须填补那些空白。即使你是一个领域的专家,你也需要学习其他领域的新技能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2.以诚实和正直领导-无论如何。

我长大后父母最大的品质之一就是他们的诚实。他们从未在办公室玩过公司政治。把某人扔到公共汽车下以占上风的想法从未引起过他们的注意。相反,他们努力工作,公平对待人们,让筹码落在他们可能的地方。

有些人试图通过游戏系统来获得优势,但真正的领导者是诚实的。在罗伯特·哈夫 (Robert Half) 对员工和高管的2016调查中,这两个群体都将 “正直” 和 “公平” 列为企业领导者最重要的特征。职业道德和公平交易造就了领导者,而最好的企业家在这两个方面都是杰出的。

3.奔向那些艰难的对话。

当我10岁的时候,我想在赛季中期退出棒球。我父母不开心。我们就完成你开始的事情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但最终,他们告诉我我可以辞职 -- 有一个条件。我不得不亲自告诉教练。正如我妈妈所说: 她没有辞职,那她为什么要和教练谈谈?

我很害怕,但那次经历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次。我不得不与我的成年教练进行一对一的交谈,并传递一些他不想听到的消息。企业家必须一直进行这种类型的对话。无论是让疏忽大意的客户付款,让员工离开还是告诉客户一个大问题,艰难的谈话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没有妈妈可以躲在后面。

尽管如此,许多经理还是尽可能长时间地避免进行艰难的对话-在咨询公司VitalSmarts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只有15% 的经理表示他们会立即解决这些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好只面对艰难的谈判,让他们结束。等待或完全避免这些对话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4.一天结束时,和你的家人或朋友坐下来。

我的父母疯狂地工作-这是轻描淡写的。在夏天的几个月里,我爸爸经常每周工作60多个小时,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妈妈让自己参加了一个护理计划。但是不管怎样,我们总是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吃晚饭。三十年后,这对我来说仍然很突出。

企业家同样忙碌。根据替代委员会的一项调查,大约3分之1的接受调查的小企业主表示,他们每周工作超过50小时,五分之一的人工作超过60小时。在NodeSource的一项调查中,几乎一半的企业家参与者表示,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如果我的父母可以抽出时间吃家庭晚餐,那么今天的企业家也可以。我了解到,跳过家庭时间去做更多的工作不会减轻任何压力; 只是我和妻子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我再也回不来了。

挖掘你的根源

我12岁的时候,我爸爸摔断了脖子,打碎了三个椎骨。他失业了一年多,积累了你期望从这种创伤中得到的医疗账单。显然,他经历了一次非常糟糕的休息,但我从来不记得他抱怨或为自己感到难过。这种态度对我作为企业家的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当我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意时,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而且在这一过程中我当然犯了很多错误。但是,如果每个企业家在遭受重大挫折后辞职,那么很少有伟大的公司。

所以,深呼吸,做你唯一能做的事情: 穿上靴子去上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