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降价后,玛哈将柴油价格每升下调1.5卢比

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周五表示,在降低汽油价格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将柴油价格每公升降低1.50卢比。

他说,这一决定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

决定宣布后,该中心的柴油消费者将获得每升4卢比的减免,因为该中心已经将燃油价格降低了每升2.50卢比。

法德纳维斯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北部对记者说,政府将降低柴油地方税,以便消费者每升可减免4卢比。

中央政府周四将汽油和柴油的价格每升提高了2.50卢比。

不久之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宣布将汽油价格每公升降低2.50卢比,使该州的汽油价格每公升便宜5卢比。

然而,州政府昨日保持柴油价格不变,该州称正在对此方面进行评估。

法德纳维斯赞扬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该中心决定降低汽油和柴油价格。

首席部长周五表示,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对将汽油和柴油纳入商品及服务税(GST)的范围内持积极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