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誉尚即将于11月2日起发行

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固收+天团再次实力出“基”南方誉尚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誉尚,基金代码:A类010444 C类010445),即将于11月2日起重磅发售。据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方誉尚由光大银行定制并独家代销,光大银行投顾团队将与南方基金固守+团队强强联手,共同助力投资者长线掘金。

据基金合同,从产品设计来看,南方誉尚属偏债混合型基金,定位固收+,其股票仓位不超过30%,同时南方誉尚兼顾严控回撤,股债融合,助力投资者追求绝对收益。不仅如此,南方誉尚逐笔份额需至少持有满12个月,之后可随时赎回;同时相比于短期持有,偏债混合型基金连续持有的时间越长,获得较高收益的可能性较大,投资体验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誉尚拟任基金经理陈乐系权益研究员出身,研究能力突出;并曾任孙鲁闽基金经理助理、协助管理南方避险等保本基金,将传承优秀、延续辉煌。陈乐目前在管基金南方利淘、南方利鑫等固收+产品,过往业绩表现均十分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0日,南方利淘自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47.20%,年化收益为7.26%;南方利鑫则自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44.30%,年化收益为6.99%。以南方利淘为例,陈乐任职管理以来季季正收益,回撤控制优秀,超基准显著。同时陈乐在管“固收+”产品南方利淘和南方利鑫,成立以来均超同期大盘65%以上。

不仅如此,公司强大的投研资源自始至终为南方誉尚提供全程支持。向前滚动五年,截至2020年6月30日,南方基金旗下主动股票型基金加权平均收益率高达71.19%,主动债券型基金为22.6%。南方基金“固收+”天团学霸云集、实力强劲,是亿万资金的理财专家。南方基金“固收+”天团由南方基金联席首席投资官、避险投资老将孙鲁闽亲自带队,孙鲁闽身为南方基金董事总经理,自2003年加入南方基金,证券从业17年,投资管理年限12年,专业涉及社保、年金、公募等,深受机构投资者信赖。

理财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