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邮政银行将转换为SFB

邮政部门表示,已决定将印度邮政付款银行转换为小型金融银行,从而使其能够向客户提供小额贷款。此外,该部门希望在100天内为IPPB开设1亿个帐户。

这些决定是在2019年7月29日至31日在查mu和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举行的年度圈子首脑会议上作出的,以通过一项为期100天的行动计划和一项五年计划,以使邮政部与总理接轨。邮政部门的一份声明说,这是“新印度”倡议的一部分。

该决定包括“将印度邮政支付银行(IPPB)转换为小型金融银行(SFB),以便为个人和中小型企业提供小额信贷”。 “瞄准100亿的里程碑,将在100天内实现IPPB”。

声明说,印度邮政将与公共服务中心合作,提供一系列以公民为中心的服务,例如银行,汇款,保险,DBT,账单和税款支付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邮政部门已决定开发基础设施,以投资190个包裹枢纽,80个节点交付中心和泛印度公路运输网络,将电子商务行业的影响范围扩展到2级和3级城镇以及农村地区。

电信部长拉维·香卡·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在会议上敦促新闻部所有级别的官员考虑改革和执行以实现变革。

声明说:“特别是,他要求各界负责人通过采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来增强以公民为中心的服务,从而利用数字印度来加强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