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化反对腐败和黑钱的十字军东征:下午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称政府已通过通货膨胀对腐败和黑钱发起了“十字军东征”,今天他寻求反对派的合作,而他的竞争对手则称该决定准备不足和草率,造成了“经济混乱”。

拉贾亚·萨卜哈·古兰姆·纳比·阿扎德的反对派领导人称,使1000/500卢比的纸币无效的决定已提前泄露给包括人民党领导人在内的一些人,并称其为“最大骗局”。

但是,他补充说,他的政党不是为了回滚。

莫迪在冬季会议召开前夕的全党会议上的总结发言中表示,支持同时举行的洛·萨布哈(Lok Sabha)和州议会的民意调查,并在要求各党派就此问题进行辩论时,应该由州资助选举。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莫迪说,政府愿意讨论所有问题并回答反对派提出的问题,希望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因为他忆及上届会议在各方合作下通过了《商品及服务税法案》。

“我们发起了反对腐败,黑钱和假币的十字军东征,这也是跨境恐怖主义的背后。各方应在这个符合国家利益的问题上团结一致。”

国会事务大臣阿南斯·库马尔(Ananth Kumar)向记者介绍了莫迪的讲话。

在谈到同时进行的民意调查时,他说:“一个关键问题是如何使政治资金透明化。如何实施国家选举资金。让所有政党对此进行辩论并得出结论。让我们删除对公众生活中存在的问号。

“民意调查是分开进行的。举行一次选举,同时举行选举。”他说,在这一问题上寻求共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