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月选择大额股利

许多金融专业人士建议每月增加您的投资。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多年来,它可以有效地平均化并缓解各种宏观经济状况,包括就业水平,利率,汇率等。

但是,如果您每月进行定期投资,并且自从您阅读了这篇文章后,我就认为他们确实这样做了,那么每月提出一个新主意可能就不那么理想了。解决方案很简单:您可以注册一个股票投资服务(例如The Motley Fools Dividend Investor服务),并获得专家亲自挑选的股利。

除了无耻的自我推销,投资者还希望定期确定要购买的公司时要注意三个主要问题:

价钱

这很简单。以足够低的价格,许多公司是一个合理的机会,要么是因为业务被严重低估,要么是因为股息成为股价疲软的相应部分。G8 Education Ltd(ASX:GEM)股票就是这样的机会之一,价格约为3美元,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目前正在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调整。

缺点是不能保证您每个月都能找到便宜的商品。通常,连续几个月都将是相同的低价股票,有时看起来毫无吸引力。

收益

这并不简单。扔石头,您将达到市场上大多数公司的半数收益估计,每个公司都不一样。有时,您将能够发现对收益的影响可能不如市场预期的那么严重的公司。

在其他时间,您将不得不猜测(受过教育或其他方式)收益的去向。例如,由利率上升引起的获利能力增加是否足以抵消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可能会在费率上升时产生?

有时,您的收入预测会错了,或者根本不知道收入的去向–无法保证您会发现一个公司每月的收入都有可预见的,有吸引力的增长。

护城河

如果您无法获得一个好的价格,也无法预测收益,那么您所能做的就是寻找盟友。护城河就像围绕中世纪城堡的护城河一样,是指围绕公司收益的壁垒,可以阻止竞争,并且可以采取多种不同的形式。像Cochlear Limited(ASX:COH)和CSL Limited(ASX:由于研究费用和知识产权,CSL有合理的防线。简而言之,护城河是由于成本低,专利保护,质量高或其他原因而无法与竞争对手竞争的产品或服务。

具有此类竞争优势的公司从长期来看通常可以获得比平均收益更高的收益。

我不是银行的狂热者,但是如果您在GFC之前的鼎盛时期购买了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联邦银行(在随后的60%下跌中保持耐心),那么从那以后,在分红之前,您的资金将增加一倍。最重要的是,耐心是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