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Med Inc.(CHESS)股票创历史新高

ResMed Inc.(CHESS)(ASX:RMD(RMD)股价在周一的一周中开盘良好,收盘上涨0.5%,至11.44美元。

睡眠治疗公司的股价曾一度达到11.49美元的历史新高。

他们为什么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自从10月下旬的季度更新显示2018财年开始强劲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争夺股票。

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3%至5.237亿美元,部分原因是其2016年收购的Brightree业务表现强劲。该公司基于云的软件业务在此期间的销售额增长了15%。

摩根斯将摩根大通称为2018年最有希望的收购之一时,该公司的股票受到了进一步的提振。

ResMed被Oil Search Limited(ASX:OSH)和Link Administration Holdings Ltd(ASX:LNK)。

从ResMeds最近的股价表现来看,市场似乎同意Morgan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