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都希望通过GST和其他预算案

国会事务部长M. Venkaiah Naidu今天表示有信心,商品及服务税法案以及有关破产和房地产的法案将在2月23日开始的预算会议期间获得议会的批准。“我一直很乐观。我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悲观……我对在本届会议期间将通过商品及服务税,房地产开发法案和破产法案感到乐观,”他在印度投资峰会的间隙告诉记者。部长还呼吁反对党,特别是国会,让议会批准这些立法,因为这些立法符合国家的更大利益。“我呼吁所有各方……随着该国向前发展,我们需要这些立法以符合该国的更大利益。我呼吁他们,并寻求他们的合作,以便在预算会议上通过这些立法。”奈杜说。国会阻止了《宪法修正案》在拉惹·萨卜哈(Rajaya Sabha)的通过,破坏了政府自2016年4月1日起实施GST的计划。

“我们已经(与国会)保持联系,并且已经与(并)将来保持联系。我们与其他友好团体有定期的互动。内杜说:“即使是(预算时间安排)会议,我也已经咨询了许多高级反对党领导人,我们将继续与他们互动。”

关于国会对商品及服务税法案的三项要求,他说:“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已经传达给了国会党。”这三个要求是对宪法本身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进行上限,取消提议的关于州际货物运输的1%附加税,以及建立一个司法小组来裁定各州之间的争端。国会预算会议于2月23日开始。会议的第一部分将于3月16日结束,第二部分将于4月25日至5月13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