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要购买的3大红股

幸运的是,由于这里的低利率可以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下去,因此投资者可以始终依靠股票市场获得收入。

我认为以下三股股息股票是收入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婴儿彩旗集团有限公司(ASX:BBN)

由于关闭竞争者的清仓销售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家婴儿用品公司预计将在2018财年实现固定收益。我相信这只是短期的阻力,竞争的减弱最终将导致婴儿彩旗的市场份额增加。因此,随着其股价大幅下跌,并提供4.7%的完全坦率的尾随股息,现在可能是收购它们的好时机。

Suncorp Group Ltd(ASX:太阳)

得益于其新运营策略的早期成功,我相信Suncorp将在2018财年取得坚实的业绩。该运营模式旨在简化业务并允许公司通过交叉销售来利用其庞大的品牌组合。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希望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情况会继续改善,今天值得一看。尤其是当保险业巨头的股票提供了慷慨的,完全免税的5.1%股息时。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尽管上周强劲反弹,但这家电信巨头的股票目前正在以低于11倍的追踪收益转手,根据其计划在2018财年派发每股22美分的股息的计划,未来12个月将提供6%的收益率。尽管对前景的看法分歧很大,但林先生对未来的乐观程度却比大多数人高一些,并认为该公司的潜力令人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