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hubali专营权的成功是否为神话电影打开了市场?

无论是宝莱坞还是地方电影业,神话一直是电影摄制者感兴趣的类别。但是,由于某些限制,主流电影,尤其是宝莱坞电影,已停止制作神话电影。

但是,看起来Baahubali系列的成功给神话带来了新的生机,许多电影制作人都宣布了这一类别的项目。

去年宣布了两部大型电影,这些电影有望带来类似拉贾莫利(SS Rajamouli)的电影体验。

首先进行的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摩Mah婆罗多》的史诗故事情节带入大银幕,南方超级巨星莫汉拉尔(Mohanlal)已经被绑在这部戏中扮演比姆(Bheem)的中心人物,后者将通过他的眼睛讲述这段时期的戏剧。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巨无霸作品的另一个重要发展是,出生在卡纳塔克邦的Bavaguthu Raghuram Shetty是西亚最富有的印度人之一,将投资100亿卢比。

根据MT Vasudevan Nair的书,该电影将以英语,印地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马拉雅拉姆语和卡纳达语发行。神话剧将分为两部分,计划于2020年发行。

下一个高额投资是50亿卢比的罗摩衍那(Ramayana)计划,三位电影制片人齐心协力。Allu Aravind,Namit Malhotra和Madhu Mantena将携手合作,将这部真人故事片带入剧院。它将以3D拍摄并作为三部分系列发布。

除此之外,导演Imtiaz Ali Ali还宣布了一个基于Radha和Krishna的史诗般爱情故事的项目。库纳尔·科利(Kunal Kohli)也透露了他下一部电影的细节,这将是罗摩衍那(Ramayana)电影《拉米格(Ramyug)》的拍摄。

为什么神话仅限于电视和动画?

制作神话故事电影时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是庞大的预算,因为它们的设置和视觉效果往往很昂贵。同样,电影的持续时间可能是不可行的另一个原因。因此,神话一直是电视和动画电影感兴趣的领域。

加索托卡赫(Ghatothkach):魔术大师,达沙瓦塔尔,阿琼:《勇士王子》等都是基于神话故事的电影。同样,电视从神话空间吸引了许多故事,但对他们却有用,因为可以在不妨碍演出成功的情况下铸出新面孔。

另一方面,电影是一个由明星驱动的产业,在明星中徘徊意味着付出太多。

但是,在巴哈巴利(Baahubali)之后,电影制片人对在这类题材上投入大量资金更加有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