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利润暴跌,Woolworths Limited股价仍在上涨

对于Woolworths Limited(ASX:哇)。利润暴跌,股息减少,股价下跌了8%。管理层正在实施周转策略,但这是否足够?

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集团总销售额下降0.8%,至602亿美元税后净利润下降157%,至亏损12亿美元每股亏损98美分,每股股息下降45%,至每股77美分使用的投资回报率从22%降至18%由于减值,关闭大师和重组而产生的25亿美元的收入,继续关注改善运营的前景,由于持续的不确定性未提供财务指导

所以呢?

事实证明,Masters冒险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昂贵,而Woolworths可以从中获得的收益也很小。大师级作品将于今年12月永久关闭,并将分成几部分出售。

Metcash Limited(ASX:MTS已购买了家用木材和硬件部门,而另一位买家已排队购买Masters站点,三分之一将负责Masters库存。Woolworths将保留三个永久业权的土地,并接管12个租约。

随着白酒,超市和Big W成为Woolworths的主要游戏,很有趣的是,看到了管理层的疣以及超市和Big W面临的种种不利因素的介绍。附带的结果介绍值得一读,但总之,无论是超市还是Big Wwill全面改革,着重于简化,生产力和客户服务。许多商店将得到更新,正在进行IT升级,并且将对所有员工进行逐步培训。

人们还对“日常奖励”计划进行了重新思考,管理层报告说,到目前为止,客户似乎有所反应,许多客户满意度指标有所改善。不过,杂货店的总销售额下降了,这些举措导致利润率下降,并且经营成本大幅度增加。

白酒,新西兰的超市和酒店继续保持良好的贸易状况。

怎么办?

我对管理层公开承认今天的结果中的许多问题表示敬意,并且显然Woolworths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它关注的所有举措都不是新颖的或革命性的,这是好的,因为删除管理层,提高品牌,改善客户服务等诸如此类的事情是简单,可实现的,并且拥有悠久的成功记录。我之所以喜欢,是因为这表明Woolworths的问题是可逆的。运营的改善可能会使公司的股息回到正轨,而Woolworths仍然是资金充裕的防御性业务。

不利之处在于,它与Wesfarmers Ltd(ASX:WES)在服务和产品提供方面似乎已经比Woolworths领先了几步。Wesfarmers管理层昨天在他们的结果中还指出,由于提供了诱人的回报,他们正在增加对超市空间的投资。Woolworths的转型似乎正在享受早期的成功,并且该公司似乎对其股息具有吸引力,但是竞争非常激烈,我不认为它今天会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