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本重组对经济复苏至关重要:美国银行

一份报告称,银行注资对于该国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增加贷款,这反过来又将有助于增长数字。根据美国银行美林(BofAML)的研究报告,“银行注资是复苏的必要条件(必不可少的条件)。它将增加放贷,从而增加增长,增加税收,部分减少财政赤字。”

印度政府昨日公布了一项21.1千万卢比的两年路线图,以加强受到NPA打击的公共部门银行,其中包括资本重组债券,预算支持和股权稀释。报告称:“这(向公共服务银行注资)将拉低贷款利率,刺激总需求,使闲置的工厂运转,耗尽产能并在2-3年内激发投资。”

PSB的资本注入需要通过以下方式动员资本,即本年度的最大分配额:在未来两年内,通过预算拨款18,139千万卢比,调动资本,总额达到Rs 2,139千万卢比。 13.5千万克朗。

“这将有助于PSU银行治愈其资产负债表破损并满足充足的资本要求。一旦增长恢复,政府可以像过去那样将这些重债逐步转换为正常的G-sec并出售给市场。”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不会动摇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立场,该报告称,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会在12月6日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在12月“繁忙”的工业季节加剧之前,降低贷款利率。印度储备银行在10月4日的政策审查会议上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原因是担心通货膨胀率上升,同时将本财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