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持续的交流,这个应用程序提供即时交流

编者按: Thetreplabcolumn每周都会将鲜为人知但引人注目的应用程序及其制造商放在聚光灯下。有关如何成为TrepLabs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oTrepLabs.com,并为围绕这些应用程序的讨论做出贡献,请向我们发送 @ TrepLabs。

凯尔·里奇 (Kyle Richey) 是最真实意义上的千禧一代。这位27岁的俄亥俄州特洛伊市居民不仅是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他也想创造它。

“我喜欢应用程序。我已经下载了很多,”Richey说,他最初是在一家名为“ 征服冷漠2006年 ”的网络营销公司创业的。

Richey说,他的第一个商业征服冷漠每年可赚取6个ps。但是,两年前,Richey决定将自己的移动应用成瘾转变为一家名为pure Signal的移动应用企业,而不是利用利润来挥霍自己和家人。

根据Richey的说法,Slide Contacts是该公司的第二个应用程序,旨在通过一步的滑动动作成为 “与您交谈最多的人通话,发短信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最快方式”。

Richey是一名经过培训的工业和系统工程师,他不禁会玩弄他遇到的应用程序的设计,试图优化用户体验。“工业工程师让事情变得更好。优化的东西就在我的血液里,'“里奇说。

通过滑动联系人,用户可以在 “收藏夹” 列表中看到他们的同事,并在联系人上向右滑动以呼叫他们,向左滑动到文本消息或向左滑动到电子邮件。(看看这个快速教程。)

Slide Contacts在6月的Apple App Store中首次亮相,上个月推出了设计更简洁的版本。Richey计划明年推出Android版本。

Richey说,市场机会来自Appsfire的评论,Appsfire是一款用于发现其他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当幻灯片联系人首次进入应用程序商店时,它帮助刺激了12,000的免费下载。

凯尔·里奇 (Kyle Richey) 推出了pure Signal来满足他创建应用程序的需求。该公司的第二个应用程序 “Slide Contacts” 可帮助人们迅速接触到最喜欢的联系人。

自那以后,Slide Contacts的售价为99美分,并且有15,000多个用户。

“所有积极的反馈电子邮件都非常令人鼓舞,特别是那些把它放在被告席上的人。…我注意到很多人说他们已经完全停止在主屏幕上使用电话和消息应用程序,”Richey说。

他怀疑这不是社交网络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原始类别在app Store中排名第六。相反,对于那些忙于工作和家庭事务的人来说,滑动接触更省时。此后已移至生产力类别。

“这一直是生产力,” 里奇说。此外,他发现用户真的很喜欢这款应用的滑动手势、极简设计和10个主题的 “酷” 因素,以定制界面的外观和感觉。

挑战直到,伟大的设计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更多的销售。Richey用他的上一个应用程序CalcForm艰难地学习了这一课。大约19,500美元的开发费用在两年内产生了500美元的收入。

他说,通过滑动接触,他对自己的想法得到验证更加认真。例如,他窃听了他的朋友和家人,当然还有随机的陌生人来测试这款应用。

“验证是关键,” 里奇说。“向人们展示原型。问人们一堆问题。”

优势似乎很简单,但里奇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战略思想家。他在大学毕业前两年开始征服冷漠,然后将利润转移到他新的纯信号创业2011年。他从CalcForm的绊倒中吸取了教训。

pure Signal已经有一个名为Strides的goal tracker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该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悄悄地以2.99美元的价格出售,几乎没有促销。Strides的正式发布计划在12月,在新年决议季节之前,并且正在开发网络版本,以便用户可以在所有设备上同步他们的目标。

即便如此,手头的任务是滑动触点以及如何定位它。一种可能性可能是免费放弃它,然后出售具有更多自定义选项的高级版本的应用程序。Richey说: “我们已经讨论过将其作为大众市场的事情来做。”

你认为他应该怎么做?请通过下面的评论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