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柏拉图收入最大化基金(ASX:PL8)每月股息的收益率为7.6%

在今天的超低利率世界中,许多退休人员或年长的投资者都将寻找收入,而且收入会越来越高。

毕竟,如果您要退休,今天您将要获得收入来满足您的日常开支,或者可能要支付零星的海外假期。

收入越正规,越有利于管理支出和现金流量。

柏拉图收入最大化基金(ASX:PL8)是由Don Hamsons Plato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交易所买卖主动管理基金(以LIC的形式组织)。

此外,它还按月分配收入,并在过去12个月中派发了12股完全免税的每股0.5美分的股息。以1.13美元的股价计算,等于5.3%的收益率,加上完全免税信用额的收益,可使总收益率达到7.6%左右。

在此期间,它还设法派发了每股3美分的特别股息,使收益率分别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和11%。

由于BHP Group Ltd(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这些部分是为了在预期的2019年5月工党联邦选举获胜之前分发坦率的抵免额。

该基金的重点是向投资者分配免税额度,因此特别适合处于退休阶段且有资格申请现金退款的投资者。

该基金还持有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并兜售了Regis Resources Ltd(ASX:RRL)和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在过去一年中有所提高。

柏拉图本月还计划再筹集2亿美元,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收入需求,现有投资者提供了以1.10美元的发行价每持有1.6股购买1股新股的机会。

现有投资者未占用的任何股票将可供新投资者使用,新投资者也可以使用通用交易平台(例如Commsec)简单地在市场上购买。

考虑到当今可悲的定期存款利率,对于寻求收入者来说,看一看由当地经验最丰富的参与者之一经营的基金是有意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