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职业网络有限公司陷入行政管理

澳大利亚职业网络有限公司(ASX:在今天任命了管理人员之后,ACO)结束了在ASX上市的短暂时光。

这家职业教育公司于2014年12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但由于收到了包括教育部在内的监管机构的违规通知,该股票于去年10月停牌。

澳大利亚职业网络旗下有14家不同的教育公司,但在维多利亚州高等教育和技能集团(HESG)暂停了对子公司考虑培训(CTT)的资助并终止了合同之后,于2015年7月与监管机构发生冲突。HESG还暂停了与澳大利亚职业生涯的另一家子公司澳大利亚管理学院(AMA)提供的糖尿病证书课程相关的付款。

然后在10月,公司收到了HESG的进一步通知,其他三个子培训机构的所有未付款均已暂停,尚待监管审查。法院提起诉讼后,付款已恢复,但是随后澳大利亚职业网络培训机构的另一个培训机构Phoenix却与监管机构发生冲突,并在11月被问及为何不应该取消其注册培训机构(RTO)的注册。

随后,ACCC,新南威尔士州公平贸易部和教育培训部针对菲尼克斯和CTI(该公司的又一个子公司)提起法律诉讼,理由是它们做出了虚假或误导性陈述,并做出了不合情理的行为。您可以在此处阅读ACCC的指控。

本月初,Phoenix败诉政府,政府将根据VET FEE-HELP计划向政府支付4000万美元的资金。从根本上讲,这意味着澳大利亚职业网络无法持续经营,董事会别无选择,只能将公司置于自愿管理之下。

去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旨在阻止流氓培训提供者停止职业培训部门的滚动改革的潜在影响也引起了严重的疑问。Vocation Ltd(ASX:VET)已于2015年11月任命管理员。

该领域的其他提供商还包括Site Group International Ltd(ASX:SIT),Navitas Limited(ASX:NVT)和Intueri Education Group Ltd(ASX:IQE)-所有这些都可能使他们收到的政府资助发生变化。在2014年,根据VET FEE-HELP计划支付的13亿美元中,估计有75%流向了私营部门。

愚蠢的外卖

澳大利亚职业网络的现有股东不太可能获得任何股票回报,考虑到负债后,公司几乎没有剩余任何有形资产。

澳大利亚职业网络的失败是对正在考虑购买高度依赖政府收入的公司的股票的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