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ty银行在5个月内上涨了25%,推动Nifty上涨

Nifty银行在过去五个月中上涨了25%,创下了30,496.05的历史新高。相比之下,Nifty50同期增长了15%。

3月28日,在Baroda银行,印度国家银行,Axis银行,Yes银行,RBL银行,PNB,ICICI银行和IndusInd银行的推动下,Bank Nifty上涨了1.3%,其涨幅在1%至7%之间。

Axis Bank,RBL Bank,ICICI Bank,IDFC First Bank和HDFC Bank今天也创下了各自的高点。

专家说,银行业的上涨是希望在4月的政策会议上降息以及对PSU银行进行资本重组。

在过去的10到12个季度中,银行业已经看到了许多法规,旨在加强该体系。引入的一些主要更改是:a)破产与银行法(IBC)修正案; b)资产质量审查; c)采取迅速的纠正措施; d)大量的重组过程。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除了这些监管方面的变化之外,我们认为还有其他一些中长期催化剂:i)加强工业活动以刺激公司贷款; ii)积极认清不良资产并提高回收率以提高资产质量; iii)软化信贷成本对回报率的推动作用;以及iv)零售定期存款的份额不断增加,以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 Edelweiss说。

柯达证券基础研究主管Rusmik Oza对银行业也很乐观。

“大多数银行股都有价值。在银行业,我们的首选是硬核公司银行,其次是私营银行。”

他认为,就账面价值而言,该行业仍离峰值估值还差得很远,并且由于大多数银行的净资产回报率有望在未来两年内提高,因此有一种银行估值需要重新评估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