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er Data是在ASX上购买的最佳股息股吗?

Dicker Data Ltd(ASX:DDR股价本周开盘良好,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很多。

在撰写本文时,澳大利亚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信息技术产品分销商的股票上涨了5%以上,至3.00澳元。

为什么Dicker Data股价在周二上涨?

今日上午,Dicker Data向市场提供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未经审计业绩。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公司实现了14.94亿美元的总收入,比2017财年的13.06亿美元增长了14.4%。

这也比其3月份给出的全年收入指导13.8亿美元要好。

管理层表示,收入的强劲增长是因为实现了2017财年引入的新供应商的全部价值,2018财年引入的新供应商的全部价值以及其现有供应商的强劲表现。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预计2018财年的税前利润为4600万美元。这将比去年的税前利润(4000万美元)增长15%。

这比其最初的指导超出了8%。管理层此前的目标是2018财年的税前利润为4250万美元。

尽管该新闻稿没有提及其全年股息,但该公司此前曾计划将其在2018财年提高7.1%,至每股18美分。鉴于盈利结果好于预期,看到董事会进一步提高利润我不会感到惊讶。

你应该投资吗?

由于其股票以16倍的市盈率易手,并提供了完全坦率的6%远期股息,我认为Dicker Datas的股票具有很高的价值,并且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National Storage REIT(ASX:NSR)。即使今天取得了可观的收益,我仍将其股票视为买入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