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 ASX 200飙升,必和必拓有限公司的ROARS焕然一新

尽管S&P / ASX 200已经失去了早期的动力,^ AXJO)(ASX:XJO)继续昨天的涨势,在午后交易中上涨了0.5%。

当地交易所已经从多种渠道中找到了优势,包括一夜之间国际股市所确立的领先优势。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昨日发表的有关商业信心的评论可能也有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称,数据显示出口增长与近两年来最强劲的月份相符。

该消息使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和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分别增长2.7%和2.9%。Senex Energy Ltd(ASX:受油价上涨的推动,SXY)也飙升6.2%,而AWE Limited(ASX:AWE)和Sundance Energy Australia Ltd(ASX:SEA)分别上涨3.4%和4.8%。

昨日下午,各大银行也停了下来,所有专业都徘徊在黑色。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是四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股票,上涨了1.1%,而其每一个竞争对手的股价均上涨了0.3%至0.9%。

在超市领域,Wesfarmers Ltd(ASX:WES)上涨了1%,但Woolworths Limited(ASX:哇)是平坦的。投资者可能仍会对上周的业绩不佳做出反应,而分析师现在也质疑其维持股息的能力。

在过去的两天中,当地股市强劲上涨,投资者可能意识到厄运和悲观情绪已经过高。由于ASX 200仍徘徊在5300点以下,我认为现在是开始购买某些市场高质量公司股票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